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哈夫节种类规格齐全
时间:2017-04-16 09:11 作者:btwjzp 点击:
哈夫节产品适用于钢管(螺旋管)、铸铁管和PE、PVC、PP-R、ABS等塑胶管,共有四大类九个品种六十多个口径。可取代常规焊接和部分法兰连接

     哈夫节

     哈夫节产品适用于钢管(螺旋管)、铸铁管和PE、PVC、PP-R、ABS等塑胶管,共有四大类九个品种六十多个口径。可取代常规焊接和部分法兰连接,并能在较复杂的施工环境中使用,如场地狭小,环境易燃,有污水泥沙等,如用于大口径塑胶管施工,不用电熔热熔设备完成连接和抢修,本产品可安全快速的完成管道的连接和泄漏后的抢修。由于本产品具有可变轴性、可变径性和经济实用性,不仅省去了法兰、焊接等方式所需的空间、时间和资金,又充分保证了它们的质量,它们正在逐步的代替着一些传统的管道技术,被广泛的应用在了各行各业。

     本厂主要生产分水管件, 管道堵漏器、哈夫节、速连管件、接管器等十大系列五百多个品种,产品主要用于供水、石油、煤气、供热等行业的管道连接;管道分支以及管道抢修等,现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长期使用。我厂常年以良好的信誉、优质的产品、雄厚的实力、低廉的价格享誉全国,产品深得用户信赖。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