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哈夫节看新闻-唐纳德·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
时间:2016-11-10 09:01 作者:btwjzp 点击:
是一家能自主研制生产新型钢板哈夫节,PVC哈夫节,管道堵漏器,两合分水卡子专业化大型企业,是集科研、开发、铸造、加工、生产、销售一体化的科技型企业。

        [唐纳德·特朗普赢美国大选 当选美国总统]据美联社,在美国第58届总统选举中,初步计票结果显示唐纳德·特朗普获得276张选举人票,超过半数,击败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 当选美国总统。而希拉里竞选团队表示希拉里今晚将不会发表败选演说。

  另据中国新闻网报道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8日早上8时左右,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前往投票站为自己投票。据悉,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也陪同希拉里,现身纽约查巴克(Chappaqua)投票站。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台(CNN)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已经致电给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承认败选。
     此前,希拉里的竞选经理曾表示,希拉里将不会在大选当晚发表败选演说。他表示,目前计票仍在继续,支持者们“应该回家,睡上一觉”。
 
        泊头市五金制品厂,位于中国管道装备制造基地——河北泊头,始建于1990年,是一家能自主研制生产新型钢板哈夫节,PVC哈夫节,管道堵漏器,两合分水卡子专业化大型企业,是集科研、开发、铸造、加工、生产、销售一体化的科技型企业。
     本厂承诺:以优质的质量满足客户的要求,以优惠的价格降低用户的成本,以真诚的服务赢得用户信任。未来本厂将继续以科技兴业为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人才优势,设备优势,品牌优势,提高市场竞争力,与各界朋友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实现双赢,共创宏伟大业。http://www.btwjzp.com/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