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哈夫节堵漏器应用安装注意事项
时间:2020-11-23 08:59 作者:btwjzp 点击:
哈夫节堵漏器应用安装注意事项 1、堵漏器对管道的长短转变具备一定的调整赔偿功效,可用以管道、管材中间的快速连接

    哈夫节堵漏器应用安装注意事项

1、堵漏器对管道的长短转变具备一定的调整赔偿功效,可用以管道、管材中间的快速连接,也可用以部分拆换短管。不论是新安裝管道或者对原来管道开展检修,均不需打混凝土口,都不需或套丝,只需将本堵漏器套在管道上立即与机器设备相互连接就可以。
2、安裝省劲轻便,应用省时省力,可将施工队伍从繁杂的当场打口等体力活中解放出来,并完成快速连接。
3、堵漏器采用硅胶圈软性密封性,省掉法兰盘橡胶垫,可以信赖,能在管道不可以停止运行的状况下应用。
4、该单盘堵漏器可取代别的商品,降低管道部件总数,减缓建筑施工难度系数,大幅节省工程费用。
   采用金属软管卡或支架时,管道连接器修理器中间不需采用塑胶带或硫化橡胶等软物隔垫。而传统式的和活套法兰的管道接口方式,不仅须有相对技能的职工,并且费时间,职工的实际操作难度系数大,并存有粉尘的环境污染。用细耐磨材料对不锈钢板持续打磨抛光,随后再用十分细的抛光蜡打磨抛光。大家常说,管道连接器、管道堵漏器运用很广、主要用途许多。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