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哈夫节规格齐全适合各种国标管件
时间:2020-01-06 09:19 作者:btwjzp 点击:
让人可在管承口端用力左右摇晃管子用哈夫节法对十几处坏管的维修效果证明,哈夫节堵漏法明显优于其他方法,省时省力,且无返修现象。

    哈夫节堵漏器产品具有可变轴性他能够替代传统的焊接使管道的连接施工加方便,可靠,柔性连接,产品表面材料可防止外部滴蚀,内置的橡胶材料适应不同流体介质的要求。直口快速堵漏器有三通管道堵漏器和边境管道堵漏器。SKX-10型直管堵漏器用于各种管道断裂,爆管的维修和抢修,不需要停水,在断裂爆管处安装直管堵漏器,快速堵漏,保障管道正常供水。直到插口插入承口全部到位。顶推管子使之插入承口:在安装时承口与插口之间应留2mm左右的间隙,并保证承口四周外沿至胶圈的距离一致。输水管渠漏水的分析。又可降低抢修成本。让人可在管承口端用力左右摇晃管子用哈夫节法对十几处坏管的维修效果证明,哈夫节堵漏法明显优于其他方法,省时省力,且无返修现象。

   哈夫节是对除承口以外的部分进行抢修的设备,该设备结构简略只要两件本体和两件橡胶垫组成的,设备便利,只将两本体对合在漏水处拧紧螺母即可完成对管道的抢修,用该设备既可节约停水的时刻。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及时间,快速达到堵漏目的。适用于各种铸铁管和水泥管,PVC管漏水维修。产品规格齐全,适用各种国标管径,非标可以另外加工定做。小的工作坑即可操作本实用新型密封垫在哈夫节内形成关闭的内胆结构,这一关闭式防锈内胆既很好地解决了防锈蚀问题,又增强了哈夫节的密封功能。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