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多功能哈夫节性能特点
时间:2019-07-27 09:48 作者:btwjzp 点击:
多功能哈夫节,多功能抢修节详细说明: 产品说明:用于管道的承插口部位发生砂眼、裂缝、断裂的抢修。 主要材料:球墨铸铁、天然橡胶。 适用管道:国际球墨管、铸铁管。 工作

 多功能哈夫节,多功能抢修节详细说明:

产品说明:用于管道的承插口部位发生砂眼、裂缝、断裂的抢修。
主要材料:球墨铸铁、天然橡胶。
适用管道:国际球墨管、铸铁管。
工作压力:≤1.6Mpa
我们生活中的水、气、采暖......等均通过管道来输送,生活中的每个角落都有管道在发挥作用。管道的寿命长段与我们的生活至关重要。
承插口补漏器特点:
1.承插口补漏器使用于各种铸铁管和水泥管的漏水,漏气维修;   
2.承插口补漏器使用材质为铸铁,公称压力:≤1.6Mpa;   
3.承插口补漏器按国标生产,非国标产品或特殊型号按用户要求生产。(用户需附加图纸);   
4.本厂生产DN75mm-1000mm规格承插口补漏器;   
5.承插口补漏器特点:维修安装时不用停水停气可迅速漏,省工省时。   
  承插口补漏器和承插哈夫节是管路抢修装置,承插口补漏器是对两管子连接处的承口处漏水进行抢修的装置,承插口补漏器是对除承口以外的部分进行抢修的装置, 该承插口补漏器装置结构简单只有两件本体和两件橡胶垫组成的,安装方便,只将承插口补漏器两本体对合在漏水处拧紧螺母即可完成对管道的抢修,用该承插口补 漏器装置既可节省停水的时间,又可降低抢修成本。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