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哈夫节结构简单堵漏功能强大
时间:2019-07-13 10:52 作者:btwjzp 点击:
哈夫节它确定了阀门的安装,维修,保养等方法的一些结构特性,属于结构特性的有:阀门的结构长度和总体高度,与管道的连接形式(法兰连接

   哈夫节它确定了阀门的安装,维修,保养等方法的一些结构特性,属于结构特性的有:阀门的结构长度和总体高度,与管道的连接形式(法兰连接,螺纹连接,夹箍连接,外螺纹连接,焊接端连接等);密封面的形式(镶圈,螺纹圈,堆焊,喷焊,阀体本体);阀杆结构形式(旋转杆,升降杆)等。

    哈夫节结构简单,只有两件本体和两件橡胶垫组成的,安装方便,只将两本体对合在漏水处拧紧螺母即可完成对管道的抢修,用该装置既可节省停水的时间,又可降低抢修成本,其中承插哈夫节是对两管子连接处的承口处漏水进行抢修的装置。
   管道系统连接包括管材与管材连接,管材与器具(水嘴,水表,阀门,热水器等)的过渡连接,管道系统连接不好,不但影响管道系统使用寿命,而且造成管路系统'跑,冒,滴,漏'等现象。因此,连接方式是管道安装和验收重要内容,必须倍加重视。管道的连接方式因管材和管件种类不同而有区别,即使用同一种方法连接,在施工中操作上也不尽相同本节只介绍几种典连接方式,具体的连接方法及安装施工操作,在各种管材施工中再详细说明。直管补漏器采用塑形接触密封及弹性接触密封两种技术相结合,直管补漏器(哈夫节)用于管道的直管部位发生砂眼,裂缝,断裂的抢修。适用于各种材质的管道,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