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地图   Tel:15350788770

热门点击:直管哈夫节 | 新型钢板哈夫节 | PVC哈夫节 | 管道堵漏器 | 管道堵漏卡子
哈夫节壳体设计
时间:2017-05-14 09:49 作者:btwjzp 点击:
哈夫节通常包括至少一对哈夫式壳体和分别设置在上述壳体中的密封垫,该一对壳体可拆卸的固定组合形成一管状空腔部

     哈夫节

   哈夫节是对管道的渗漏或破损处进行密封包裹以实现迅速抢修的装置,用该装置既可节省停水的时间,又可降低抢修成本,因此应用极为广泛。哈夫节通常包括至少一对哈夫式壳体和分别设置在上述壳体中的密封垫,该一对壳体可拆卸的固定组合形成一管状空腔部,该两密封垫在该一对壳体的空腔中形成突出于空腔壁面的两轴向密封圈。使用时依靠两哈夫节壳体间对合螺接,从而保证对于管道的渗漏或破损处的包裹作用,其密封功能则是依靠壳体各边沿处布置的密封垫来实现。

     上述结构在使用时,往往存在以下缺陷对于哈夫节壳体结构,特别是等径的如图I所示的半圆管状的哈夫节壳体,当其应用于某些 特殊的必须定向装配的场合时,由于其壳体两侧端外形完全一致而无明显标志物,从而易于造成错装现象,致使其无法达成有效密封,只能重新拆卸并调换哈夫节两端头朝向再另行装配,不但影响了现场维修人员的抢修进度,也因破损管路液体的长时间流失而给管路所有者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想要了解更多哈夫节资讯请关注本厂官网,谢谢浏览!

电话:86-0317-8362432
手机:15732789819
地址: 泊头市工业开发区